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表揚績優地政單位及人員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對於每一位擁有土地及不動產的朋友,土地可能是他一生甚至數代擁有最重要的資產」,新北市長朱立倫道出地政從業人員工作的重要性。今(8)日在地政局舉辦的「107年度績優地政單位及人員表揚大會」上,朱市長特別感謝地政從業人員、單位,以及長期協助地政工作的志工們,「八年成果感恩有您」。

今日表掦大會上,市長朱立倫特別感謝所有地政從業人員、 基層地政單位,以及長期協助地政業務的志工們。市長表示,土地等不動產是市民一生最重要的資產,有關地政業務的勘測、登錄等工作都務必確實無誤,資訊更要透明公諸大眾,期望同仁持續不斷精進業務。

就交易量及交易金額來說,朱立倫指出,新北市是近年來成長最快速的縣市,也是全台灣土地不動產最大市場,交易量及交易金額都最大。新北市在地政為民服務工作上,致力於「一個新北市一個台灣」的目標,土地登記確實、仲介資訊透明,也越來越便民利民,透過網際網路及資訊數位化,免去市民親到地所臨櫃洽公的不便,也減少舟車勞頓之苦,這都是地政從業人員及志工的努力成果,「八年成果,感恩有您。」

地政局表示,團體獎項在「耕地三七五租佃業務績優公所」有樹林區公所、泰山區公所及板橋區公所;「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業務績優公所」得獎的有土城區公所、三峽區公所、泰山區公所、石碇區公所。而「地政業務執行績效績優地政事務所」第一、二、三名,分別是板橋地政事務所、中和地政事務所及瑞芳地政事務所。

今年獲獎名單,「優良不動產估價師」由徐士堯獲得;「績優地政士」有5位,分別是吳金典、劉俊利、賴宗德、陳素英、李瑞碧;「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3位,他們是陳令萱、郭嘉倫、李德修。績優地政志工有9位,包括張月華、游淑寶、汪麗美、邱煥昌、莊婉鈺、蔡綉梅、林瑜、吳淑華、廖黃素娥。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