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蘆洲警21小時破案 胡木源及警友會頒獎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察之友會蘆洲辦事處副主任兼成州站站長林青豐先生,於昨(7)日晚上18時到派出所慰問,感謝員警同仁為社會治安付出的努力;而今(8)日上午10時,新北市警察局局長胡木源也特來頒贈破案茶,為全所同仁注入強心針。

副主任兼成州站站長林青豐先生表示,成州派出所的轄區在上月29日凌晨3時45分左右發生了超商搶案,超商損失2萬6千塊的現金,報案後警方不停的調閱監視器及善用各項科技優勢,終於在24小時內就將犯嫌逮捕到案,讓附近的居民可以安心,對於員警對治安的努力,警友會相當讚許,因此特地至分局鼓勵及慰問員警辛勞。

8日上午新北市警局長胡木源親自前往蘆洲警分局成州派出所頒發破案茶給辦案有功人員,由分局長陳杏結陪同,局長鼓勵全體員警,做好維護治安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警察的努力相信民眾有目共睹,會持續為市民打造安全的生活環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