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石碇高中創校五十週年校慶暨運動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位在深坑、石碇交界的新北市立石碇高中創校適逢五十週年,於9日舉行慶祝大會暨運動會,呂衛青副市長、局長、地方民意代表、及石碇高中退休校長、地方仕紳等貴賓都親臨,遠在臺中市的姊妹校長億高中一行20人,更是從早上5點多即搭遊覽車北上到場祝賀。

今年校方特別結合臺灣映像辦理班級創意進場,學生發揮創意,打扮成臺灣黑熊、媽祖繞境、珍珠奶茶、舞龍舞獅、小籠包、101大樓等等表演,活潑又有趣。園遊會延續去年的綠色市集概念,禁用一次性餐具,共同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另外,學校推動日本及越南國際教育旅行,利用機會邀請學生穿著異國服飾拍照、打卡體驗異國風情。家長會也共襄盛舉,辦理手做精油防蚊膏研習;會議室更變成生命教育電影院;校方還邀請農業局到校推廣愛護山林、環境保育的觀念。一系列的活動讓石碇的校園內充滿笑聲,熱鬧非凡。

石碇高中楊憶湘校長表示,回首過去,感謝前人胼手胝足、一步一腳印,學校師生共同努力,得到了各界的肯定,很高興看到五十週年校慶許多石碇人共聚一堂。相信未來在大家的支持下,學習環境不斷優化,讓石碇高中共學、共好、共享,昂首闊步邁向下一個50年。(自立晚報2018/11/9)

圖說:石碇高中創校50週年校慶-呂衛青副市長切蛋糕祝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