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Yes I DO 大臺北都會公園告白廣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嫁給我好嗎?」「Yes, I do.」,浪漫的告白場景將呈現於大臺北都會公園內。新北市政府103年於大臺北都會公園興建一座充滿幸福的婚紗廣場,設置多種甜蜜的婚紗意象,開放以來有不少即將結婚的佳偶前來取景拍照,讓大臺北都會公園成為新北市幸福的後花園。為延續幸福的場景,市府特別於婚紗廣場內設置一座代表求婚的戒指主題意象,搭配周遭浪漫的藍色玫瑰及象徵「我願意」的「I DO」意象裝置,命名為「告白廣場」,讓熱戀中有意求婚的情侶們有個表達心意的場所。

來到「告白廣場」,戒指周邊圍繞著藍色玫瑰花,想求婚的另一半站在「DO」燈箱旁,組合成「I DO,我願意」意象,互許終身。整個「告白廣場」設計理念是以故事序列方式呈現,起先是戀人們捧著玫瑰花相識交往,接著在求婚的過程中,由對方感動表示「I DO」之後,套上鑽石婚戒互許終身的幸福過程,希望戀人們能在這個廣場體會到彼此的心意,互許雙方幸福。

在這座充滿浪漫的廣場,白天和夜晚各有不同風貌,夜間戒指上方鑽石光雕呈現璀燦光芒,十足浪漫,此時此刻離告白成功又更進一步了。本廣場位於大臺北都會公園婚紗廣場內,開車的民眾可將車停在幸福水漾停車場,往婚紗廣場方向步行即可到達,廣場已於日前開放使用,歡迎民眾前來體驗浪漫的氣氛。(自立晚報2018/11/9)

圖說:Yes I DO 一起為愛做見證 大臺北都會公園告白廣場浪漫開放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