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學生技藝競賽汽車噴漆場地啟用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厚植汽車科金手培訓基地,11日於泰山高中啟用北部唯一的汽車噴漆競賽場地,並與有塗料界的LV精品之稱的英哥油漆股份有限公司簽署「Glasurit塗裝技術認證中心合作意向書」,現場業界代表、選手與指導教師也一同體驗最新的汽車噴漆設備,學生大呼賺到了!

泰山高中與英哥油漆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意向書,合作項目包含設立技術認證中心,廠商無償提供技術認證中心所需漆料、耗材等教育訓練資源,協助教學與培訓,以及安排業師入廠教學等項目。臺灣目前僅歐系車款如賓士、寶馬、歐廸等大廠採用英哥油漆,該品牌也是國際技能競賽指定用漆。場地透過業界資源,成為新北市汽車噴漆人才培訓的核心聚落。

龔雅雯局長表示,感謝業界支持一同打造最優質的競賽場地。此外,也鼓勵即將比賽的學生,能透過技藝競賽超越自己,成為汽車噴漆界的專業職人。

新北市教育局107學年度承辦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本競賽共有來自全國145所高中職學校、1,154位選手報名參加27個職種的競賽。其中「汽車噴漆」職種,就有45位頂尖選手角逐7座金手獎。新北市也體恤全國選手長途奔波的勞累,特於泰山高中建置北部唯一的「汽車噴漆」職種競賽場地,提供最新最好。

泰山高中長期承辦全市選手培訓計畫,負責「汽車噴漆」與「汽車修護」兩個職種,近年成效卓越,106學年度在「汽車噴漆」職種本市選手共囊括金手獎第一名、第三名、第五名、第六名的殊榮,「汽車修護」也取得金手獎第二名、第四名的佳績,是本市實力最堅強的培訓基地。場地啟用後,相信能讓新北選手在全國工業類技藝競賽再創高峰!(自立晚報2018/11/10)

圖說:107學年度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汽車噴漆場地啟用-來賓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