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高中職暨國民中小學家長會長授證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107學年度公私立高中職暨國民中小學家長會會長授證暨感恩大會」,於10日在板橋國中舉行,共336校公私立學校家長會長參加,分別授予232位卸任會長感謝狀及234位新任會長、102位連任會長當選證書,市長朱立倫也親臨會場與各校家長會長合影留念。

朱立倫表示,學校家長會是扮演孩子邁向成功的推手,家長的熱情參與,是學校校務運作的最大助力。藉此感恩授證活動,再次肯定與感謝家長會的犧牲奉獻,擔任師生的信賴靠山,共同為學校及社區的和諧發展努力,一起為打造新北市的優質教育齊心努力!

教育局長龔雅雯表示,家長會在學校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會長們以無私的心,帶領家長與學校互動,積極營造友善的學習環境,協助校務創新發展,是家長參與教育事務的最佳典範、學校最佳的合夥人。

今年新任、續任及卸任會長退而不休,依然留在教育的崗位與學校一起守護孩子,如樹林區桃子腳國民中小學新任會長林雅姿,長期擔任學校生命故事志工及情緒志工,促進親師生三方和諧與成長;淡水區新興國小卸任會長何嘉南,於該校擔任導護組及幼兒園組志工多年,維護學生上下課交通安全,關心學童,身體力行,值得敬佩。

新店區達觀國民中小學新任會長芮嘉航,對於弱勢兒少生活扶助,慷慨解囊、協助學校辦理暑期英語營隊,增進學生英語口語表達能力,更曾在期末家長代表大會親職講座,自費邀請專家分享教養知能,積極熱心參與校務;汐止區北港國小新任會長簡柏威,積極熱心有活力,義務擔任幼兒園足球社教練,提供孩子多元的學習機會。瑞芳區吉慶國民小學新任會長游璩駿,帶領家長會持續與學校合作辦理假日繪本聽故事,結合社區資源合作發展英語教育和捐贈社團活動經費,豐富孩子們的學習經驗,展現家長正向參與學校事務的多元樣態。(自立晚報2018/11/10)

圖說:新北市家長會會長授證暨感恩大會-全體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