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感謝家長會長奉獻付出 朱:學校支持力量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10日出席「新北市公私立高中職暨國民中小家長會長授證暨感恩大會」,他代表所有學校感謝所有家長會的付出與犧牲奉獻,對每位校長來說,家長會是非常大的支持力量,透過相互的支持、合作,幫助學校成長。

朱立倫表示,擔任家長會成員的第一個條件是自己也是家長,家長的心情就是希望孩子一天比一天更好,更希望一代比一代更強;第二個條件要願意付出、奉獻,家長會不是強迫加入,也沒有薪水,大家都是志工,有志工般犧牲奉獻的心情;第三個要成為家長會領導幹部的條件,需要有領導力及協調力,運用各界資源幫助學校發展,讓孩子獲得更好的教育。因此,對每一位校長來說,家長會就是非常大的支持力量,家長會跟校長間是一個相互支持與合作的關係,透過家長會幫助學校成長。

朱立倫指出,新北市升格後的這幾年,教育不斷進步與發展,比較六都的教育力,新北市不斷在提升,新北市投入最多的資源,讓孩子能在地就學,受到更好的照顧;另外,也重視技職教育,讓孩子有一技之長,找到未來工作的興趣所在。

此外,朱立倫提到,新北市這幾年光設立新校跟老校更新就推動了66所學校、挹注180幾億元,另再加計學校的硬體整修,總共花了329億元,這些都是空前的,新北市願意為教育付出,除了硬體以外,對於所有的軟體、教育條件及教育環境,都是為了讓孩子受到更好的教育,提升教育競爭力,也是讓新北市越來越強的地方。(自立晚報2018/11/10)

圖說:朱立倫市長代表所有學校感謝所有家長會的付出與犧牲奉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