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文化志工感恩大會 呂:感謝付出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107年新北市文化志工感恩大會」於11日在新北市政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行,包括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等13隊文化志工隊及超過5百位志工同來參與。新北市副市長呂衛青頒發13個團隊感謝狀給予志工,還有11組志工隊展現才藝表演,讓感恩大會熱鬧非凡!

呂衛青表示,非常感謝新北市文化志工在各自服務崗位上默默付出,榮獲眾多獎勵的表揚,107年全國績優文化志工銀質獎2位、銅質獎2位,衛福部志願服務獎勵獲得金牌獎3位、銀牌獎7位、銅牌獎16位,新北市志願服務獎勵獲得139個獎項,總計獲得241個獎項,張顯我們團隊的熱情與文化活動推動的成果。

今年新北市志願服務獎勵金心獎得獎者林正泰,服務時數達高達12,125小時。自小學老師職務退休後,因為喜愛閱讀,於98年加入新北市文化局-圖書館志工隊,每周2-3次在中港分館服務,積極參與各項研習與培訓,同時也加入圖書館陪讀天使的計畫,為弱勢族群的孩童,提供伴讀給予最溫暖的支持。(自立晚報2018/11/11)

圖說:呂衛青副市長頒發感謝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