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朱立倫:桃子腳國中小三期校舍工程啟動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三峽北大特區生活機能完善,吸引眾多人口遷入,朱立倫市長14日前往桃子腳國中小訪視校園空間建築,宣布正式啟動該校「三期校舍工程規劃」,以滿足當地就學需求。

朱立倫表示,教育工作是永續的,市府對於教育非常重視,近年來也投入許多資源在新校設立與老校更新。北大特區由於近年發展快速,該區包含三峽區龍學里、龍恩里與樹林區南園里、柑園里,人口從100年的3萬4,946人增加到4萬9,301人,7年內成長率高達41.1%,面對如此急速增加之人口,市府也啟動桃子腳國中小新建校舍規劃作為因應,預計國小將增加18班、幼兒園也可新設8班。

教育局長龔雅雯表示,桃子腳國中小為全台首創清水模工法校舍建築,校園空間充滿詩意,與北大特區的藝術人文氣息緊密結合。此外,在歷任校長與全體教職員努力下,規劃出極具特色的課程及創新教學模式,造就該校辦學成效卓著且年年額滿盛況,目前國小部共招收48班,推估至112學年度就學需求將達到65至67班規模,俟三期校舍工程完工後,將更有利於鄰近學子在地就學。

圖說:桃子腳國中小特色課程多元,提供學生各種不同的學習體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