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表揚績優衛生保健志工暨團體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15日表揚78名衛生保健績優志工及績優志工團隊。新北市共有5千多名衛生保健志工,今年有76位獲頒永恆白金獎、2位特殊貢獻獎,以及得到績優團隊的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朱立倫感謝在新北市無私奉獻的所有志工,透過志工們的服務善行,將陽光遍灑在各角落。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有12萬1千名志工,其中衛生保健志工運用單位有57隊,志工人數逾5,000人,可說是新北市最寶貴的資源,希望透過表揚活動感謝志工們的服務善行,並激勵更多的民眾投入志願服務行列,貢獻經驗與智慧,共同點亮新北市各個角落。

朱立倫說,懂得知足,捨得付出,是最快樂的人生。說好話並不難,做好事才真的是不簡單。志工們以熱忱及微笑不間斷地為民眾提供優質的服務及就醫陪伴,處處散播愛心、關懷與健康、幸福,捨得自我奉獻,幫助別人,值得大家敬佩。

衛生局表示,今年有阮少楠及邱左傑獲頒特殊貢獻奬,以及76位永恆白金獎(服務滿10年、2,000小時以上)還有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的績優志工團隊,都在15日下午於衛生局禮堂接受市長朱立倫頒獎表揚。另有95名志工得到銀質獎(5年、1,250小時);124名銅質獎(2年、500小時)詳細獲獎名單暨事由請上衛生局網站︰http://www.health.ntpc.gov.tw/主題專區/志工園地查詢。(自立晚報2018/11/15)

圖說:朱立倫表揚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榮獲新北市衛生局107年度績優志工團隊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