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耶誕節海外旅行排行榜 台灣榮登首位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日本經營日人海外旅遊市場第三大的旅行社「阪急交通社」,4日公佈日本2018年聖誕節海外旅行目的地排行榜,並介紹有關各國聖誕節活動與聖誕市集相關的資訊。而台灣榮登該排行第一名,為日本人聖誕節海外旅遊首選。

日本阪急交通社2018年聖誕節海外旅行目的地排行榜,前五名依序為台灣、德國、奧地利、捷克、與義大利。該文在介紹台灣時提到:台灣最有名的聖誕節活動是「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除了有色彩繽紛的燈飾之外,每年也會利用新北市政府大樓進行光雕投影。該文並指出,以距離、交通可及性、氣候及性價比來看,台灣皆成為日本人在年底選擇海外旅遊的不二首選。

交通部觀光局駐東京辦事處主任鄭憶萍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今年來台日本客可望達200萬人次,年底正逢耶誕節、跨年等節慶,許多日本旅行社都包裝了12月限定的耶誕節點燈行程。光是日本阪急交通社12月就有近1萬名日本旅客報名來台旅遊團,其中有1,100名將前往新北歡樂耶誕城。

歡樂耶誕城主辦單位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耶誕節對日本人來說是一大重要節日,僅次於年底的跨年,每年到了12月日本國內的車站、遊樂園、百貨公司及商場等等都會妝點聖誕氛圍的燈飾。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樂見日本旅行社指定安排歡樂耶誕城行程,這是用行動肯定耶誕城活動以及背後的市府團隊。(自立晚報2018/12/4)

圖說:歡樂耶誕城主燈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