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朱立倫表揚三重分局 績優警察志工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6日表揚三重分局警察志工中隊107年度績優警察志工,感謝所有志工朋友的付出,讓新北市連續多年榮獲治安第一的肯定。

朱立倫表示,警察志工對地方的貢獻非常重要,透過志工夥伴熱情細心的特質,與警察同仁、義警、民防、巡守隊通力合作,讓新北市的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工作更加完善,新北市連續多年獲得治安第一的肯定,警察志工朋友的角色功不可沒。

成立於民國94年的三重分局警察志工中隊,發展至今共有12個分隊512位志工,警察志工人數為全市之冠,朱市長致詞時,特別感謝李淑芬中隊長率領志工伙伴們,協助各項重大活動,並主動關懷弱勢族群、熱心社會服務,市長親自頒發獎牌給72位獲獎績優志工,鼓勵在場所有志工夥伴繼續為社會服務,期許更多人一同加入警察志工的行列。(自立晚報2018/12/6)

圖說:警察局三重分局表揚107年度績優志工感恩餐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