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歡樂耶誕城增亮點 新北騎警投入維安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8新北歡樂耶誕城從開幕日起,週邊的人潮與車潮就不斷湧現,經常可見許多熱戀中的情侶檔在推薦的打卡景點駐足,留下美麗身影,日本媒體更大篇幅報導,2018年聖誕節海外旅行目的地排行榜,前五名依序為台灣、德國、奧地利、捷克及義大利,尤其是「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吸引眾多日本遊客來台過聖誕。

警方說,為了維護歡樂耶誕城會場安全,這次新北市警局也投入不少警力,為了就是能讓來耶誕城的民眾能安心遊玩,而知名的新北市警局騎警隊,也投入這次會場維安工作,從12月7日起增加夜間騎警勤務,在耶誕城會場周邊警戒區執行巡邏、守望、盤查、警戒等任務,隨時提供更快速、優質的服務。

新北市警局騎警隊成立於民國92年,為全國首創,隊員挑選警界菁英培養受訓,平日投入新北市著名觀光景點執行巡邏勤務,這次增加夜間騎警勤務,第一天晚上就吸引許多民眾爭相合影,更讓這次歡樂耶誕城增添觀光亮點。

局長胡木源說,歡樂耶誕城是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動,世界各國許多前來朝聖的外國觀光客,都能體驗到新北市的熱情與歡樂,藉由投入騎警隊的優質服務,讓世界都知道新北市警局訓練精實及親民的一面,留下滿滿的回憶。

圖說:新北市警局騎警隊 也投入耶誕城維安工作 增添觀光亮點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