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表揚新北市優秀消防及義消人員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感激市府長期對消防發展推動全力支持,並鼓勵新北市消防及義勇消防人員協助執行各項災害防救工作,維護市民生命及財產安全之辛勞,感謝這群付出的夥伴,特規劃辦理「安居新北 安全永續」表揚本市消防及義消人員暨歲末年終聯誼茶會活動,以表彰受獎人員對消防事務熱心服務犧牲奉獻之精神,彰顯渠等拯救生命於危難之中的偉大情操。

歲末年終聯誼茶會於107年12月8日辦理表揚活動,由朱立倫市長頒發獎狀,頒發服務滿30年以上資深義消、績優救災義消、防宣義消、救護義消及績優消防人員共計106人,並由消防局黃德清局長接續頒發救災救護百傑129人,以感謝本市消防及義勇消防人員不求回報、默默貢獻的付出。

黃德清表示:政府力量有限,地方民力無窮,本市消防及義消投入消防救災及救護的工作,都秉持者救人苦難的心,著實令人感佩。本次活動特別邀請本市升格當年由本局救護人員於救護車上接生之周同學及董同學,向市長獻上感恩花束,共同分享新北市升格喜悅及感謝新北市成為宜居安全的城市。

朱立倫表示30年的漫長時間裡,足以將牙牙學語小兒養育成生理心智成熟的壯年甚而過之,有如象徵在這些歲月,將義消的優良傳統慢慢累積,點滴傳承給年輕的一代一般,並且他們也在人生最精華最年輕力盛的時期,將時間與心力奉獻給義消團隊,不求回報地貢獻一己之力,這種為社會、為地方無私無我犧牲奉獻的精神,不是人人都具有的,更別說是要持之以恆、付諸行動,更是難能可貴。(自立晚報2018/1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