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侯友宜返嘉參拜配天宮 誓為新北打拚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侯友宜當選新北市長後首度返鄉前往嘉義朴子配天宮參拜。侯友宜表示,選前他曾特地返鄉參拜,除了感謝媽祖和新北市民支持,也要感謝所有嘉義人站出來相挺。他強調,未來大家要團結一致,「不管北漂、南漂、什麼漂,都是台灣一家人。」大家攜手合作才是負責的態度。

侯友宜今日在配天宮黃清田董事長、總幹事丁廣穎、議員李國勝、朴子市長王如經、朴子市長當選人吳品叡,以及曾經北上站台的國中老師戴全明陪同下參拜。現場也聚集眾多鄉親以及駐地記者,將廟埕擠得水洩不通,人潮不輸廟會。侯友宜一一與鄉親記者合照,包括侯氏宗親會也帶著會旗一起合影留念,展現超級人氣與親和力。

侯友宜說,這次選舉是要為市民服務,南部小孩可以得到北部在地人的支持,除了媽祖保庇,也要感謝每一位嘉義鄉親都站出來力挺,他也沒有忘記未來當選市長的責任,要為400萬人口的全台最大都市做更好,讓社會可以更進步,人際更和協。台灣很小,大家都是國家栽培長大,不分顏色為社會服務,就能讓城市進步,讓中華民國更好。

侯友宜也承諾,南部的鄉親未來在北部需要他賣農產品或是城市交流,他在新北市都願意提供更多的資源,帶動南部、朴子的繁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