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Merry Smile攝影展 用鏡頭捕捉孩童笑容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舉辦「Merry Smile歡笑的各種方式」攝影展,展出鏡頭下孩童的笑容。市長朱立倫11日出席活動表示,這個攝影展將小朋友參加新北兒藝節的精彩畫面捕捉下來,呈現孩子的歡笑與快樂;另外,小朋友來參加歡樂耶誕城,照片拍了以後也可直接上傳,是很有趣的互動體驗,讓孩子們的照片可以留下紀念。

朱立倫說,新北市每個藝文館展覽都讓孩子們有學習、動手做的機會,小朋友透過這些藝術品與表演,可以啟發對藝術敏感度,希望父母親多帶孩子來參與,讓小朋友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滿歡笑、快樂。

本次展覽展出作品是「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的精彩照片集錦,除了攝影作品外,現場並設置可愛獨特的雪屋造景,展場內也採用趣味十足的活潑擺設,讓參觀民眾彷彿置身純白雪國。

文化局表示,除了兒童藝術節外,文化局所屬藝文場館都有定期推動搭配展覽的教育推廣活動,像是新板藝廊的小小修復師、府中15的動畫學院、鶯歌陶瓷博物館的陶瓷學院等,歡迎爸爸媽媽帶孩子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

本展覽自即日起至107年12月17日於新北市政府大廳展出,欲知更多相關展覽活動資訊,請參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官方網站。(自立晚報2018/12/11)

圖說:這是大家共同創作的攝影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