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接當選證書 侯:這是我領過最重的證書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侯友宜由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頒發當選證書。致詞時侯友宜嚴肅的表示,未來要在人生有限的歲月為新北市扛起責任,積極努力才對的起這張當選證書,侯也直言,這是他領過最重的證書,有千斤萬斤,所以他一定要好好做事,不要辜負四百萬人的期待。

侯友宜表示,這段時間媒體非常關心他的動向,他也秉持一貫做事的態度,務實、認真、努力,只有市政問題才是他最關心的問題「政治的議題我們希望淡化」。侯也強調這段時間他都在為了落實政見積極尋找人才,希望能夠找到有效率、紀律並且能夠解決問題的人「未來我對新北市民的承諾一定全力以赴做到。」至於人選,侯也表示會找個時間一次公布。

至於近日有縣市成立與對岸交流的窗口,侯友宜表示,他過去擔任副市長就時常代表市長到大陸各城市交流,未來上任後也會繼續敞開心胸,每個城市的交流都不太一樣,只要有好的議題大家都可以一起努力創造兩地的經濟繁榮。侯也說,他在民國九十幾年兩岸共同打擊犯罪時雙邊就有很多聯繫管道,只要時機對、有共同議題,不限定對岸那些城市,甚至是國際的交流都可以做。

對於與蔡英文總統的會面,侯友宜表示,時間有敲定是15號,但是地點要客隨主便,加上他與柯市長不一樣,現在是準市長、當選人,沒有市府辦公室,也不方便進入市府機關。對於會談的內容,侯也強調一定會是市政建設,選舉期間有很多政見需要中央協助,他會跟總統說明報告,希望中央地方一起打拚。

對於國民黨有傳出力拱總統大選要以全民調決定人選,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做得好選民自然會支持,只要把政績做出來,對未來的選舉才有幫助,自己什麼都沒有做,未來選總統不管用什麼方式民眾也不一定會買單。侯也在再三表示「我現在一心一意只想為新北市。」(自立晚報2018/12/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