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紡正協會寒冬送暖 獨居長輩足甘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樹林警分局結合慈善團體「紡正協會」,一起關懷樹林地區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9日在分局長林温柔、紡正協會會長李昆源等人陪同下,前往關心樹林區獨居老人弱勢民眾共計18戶,分別發送物資及2千到6千元慰問金,在寒冬中送上滿滿的關懷與祝福,讓受贈者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濃濃的人情味。
   
其中居住在中山里、高齡86歲的林姓老翁獨自居住在破舊的磚房內,生活有諸多不便,今日他得知分局長率同分局幹部與紡正協會會長到來,直呼「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來到家裡!」,並當場捐贈毛毯、沙拉油、白米及慰問金6千元,讓林姓老翁可以過個好年。
   
紡正協會長李昆源表示,「看到長輩們的生活狀況,有時真的會感到鼻酸!」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喚醒更多的善心人士,對周遭有急需幫助的人都能不吝給予協助。
   
樹林警分局長林温柔表示,轄區狀況勤區員警最知道,也最能物盡其用、適時地將物資分享給需要的人。若民眾發現弱勢民眾,可主動聯繫警方或通知鄉鎮公所、社福單位,以便即時伸出援手,提供相關資源與救助。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