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設籍新北第10波抽獎 送東京賞雪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設籍新北市人口數超越399萬6千人!距離目標4百萬人口邁入倒數4000人,新北市政府民政局今日舉辦「住在新北 設籍新北」開辦以來第10波抽獎活動,由局長柯慶忠在律師見證下抽出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及43吋液晶電視等豐富獎項,讓幸運的市民中獎過好年。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新北市人口邁向四百萬不僅是世界級大都會的象徵,也代表新北市是一個宜居城市,不論是就學就業或是民生相關的建設都蓬勃發展,讓民眾食衣住行都非常便利,這是對新北市最大的肯定。

柯慶忠也強調,新的市府團隊上任後,承擔400萬新北市民安居樂業的責任,市府將繼續與市民們作伙,共同打拚新北市的好日子。目前已經舉辦10波的抽獎活動,接下來直到4百萬人口達標,預計還會有4波抽獎,共計289個獎項,總價值超過160萬。

圖說:住在新北 設籍新北 開辦以來第10波抽獎活動 由局長柯慶忠在律師見證下抽出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及43吋液晶電視等豐富獎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