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能仁家商與新市圖攜手 跨界創藝探索聯展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農曆年節即將到來,為了讓民眾過年添新意,新北市立圖書館新店分館特別與能仁家商合作,推出「跨界創藝」探索聯展,10個科系的學生將分別透過體驗活動的方式,免費教社區民眾各式各樣的技藝,過一個不一樣的年。

能仁家商林佳生校長表示,跨界創藝聯展由廣設科、多媒體科、流行服飾科、幼保科、美容科、餐飲科、演藝科、觀光科、商經科、資處科等10個科系的學生,推出的「跨界創藝」探索聯展,22日於新店分館舉行開幕展,各科學生利用寒假期間大展身手,將平日所學到的才藝,透過9大主題的體驗活動方式,免費教導社區民眾,讓大家可以過個有別以往的創意新年。

新北市立圖書館館長王錦華表示,為了讓技職學生可以將學校所學的技能應用於生活中,新店分館特別提供展演場域,並搭配主題書展,讓學生除了可以利用寒假期間展現平時所學才藝,和民眾做第一線接觸,同時也讓讀者透過趣味體驗活動,打造不同的過年氛圍,讓年節增添新意。

「跨界創藝」探索系列活動即日起至3月15日止將於新店分館舉辦,一連9週,週週均有主題體驗活動,活動免費,詳細活動訊息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

圖說:能仁家商與新市圖攜手展出的「跨界創藝」探索聯展 新店分館舉行開幕展來賓合影(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