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侯友宜感謝民防、義勇警察及交通義警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於108年1月22日在警察局三樓第1會議室主持警政治安會報時,特別頒發民防大隊長吳建亨、義勇警察大隊長鄭誼宏及交通義勇警察大隊長許湘鋐等三位大隊長派令,期許三位大隊長於未來四年對於民防、義勇警察及交通義勇警察之協勤同仁能夠大力支持及鼓勵,共同為新北市市民福址打拚。

侯友宜表彰三位大隊長不僅個人事業經營有成,對社會公益付出更是不遺餘力,此次榮任大隊長一職,是榮譽、是肯定,更是責任的開始。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幅員遼闊,人口眾多,治安維護單靠警察是不夠的,幸有賴分布各地之民防、義警及義交夥伴犧牲自己休息時間,默默投入協助第一線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希望透過三位大隊長的付出與支持,適時鼓勵並提升民防、義警及義交朋友士氣,讓新北市治安更加穩定,民眾生活更加美好;協助市府各級團隊,共同打造新北市成為「簡政便民、行動治理及智能城市」讓市民安居樂業的好所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