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富基魚市春節不打烊 大啖海鮮討吉利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富基魚市於開春過年期間,除了除夕當天下午五點提早打烊外,其他連假期間,每天都不休息,從上午十點營業到晚上七點,讓過年來北海岸散心旅遊的遊客們在遍賞北海岸諸多美景後,還能有一個大啖海鮮美食的好去處。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表示,富基魚市提供最新鮮的魚貨供遊客挑選,除有生鮮活魚、龍蝦、石斑、花蟹等數不清的活魚海鮮外,也有沿海現撈的明蝦、萬里蟹及貢寮鮑等。買好魚材後,還可以到隔壁棟餐飲區的海鮮餐廳請餐廳大廚當場料理,餐飲區餐廳廚房都是全透明設計,民眾可以全程觀看食材料理到上桌的過程,讓您安心地大啖美食,搭配著一旁的港邊風光,享受和往年不一般的年節氣氛。

富基魚市營運廠商黃乃昌經理表示,從春節那天開始到連假結束,只要在生鮮區消費滿1000元,還額外贈送旅遊點心蝦餅一包(每天限量100包),歡迎大家來富基魚市消費吃海鮮大餐,「有呷擱有掠」,新年發大財。(自立晚報2019/2/1)

圖說:富基魚市現場提供各式各樣生猛海鮮--三點蟹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