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和區辦年貨市集募善款、扶濟弱勢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公所於1月26、27星期六日兩天舉辦年貨市集,廣受各界熱烈迴響,不僅帶來眾多人潮、活絡地方商機,更募集到11萬餘元的善款,捐贈給中和地區4個弱勢團體,1日下午3點於中和福和宮舉行捐贈儀式,由甫上任的中和區區長賴俊達主持。受贈單位包括崇愛發展中心、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中和發展中心、華山基金會中和2站以及新心劇團慢飛天使等四個單位。

賴俊達表示,周副區長在代理區長期間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 在短短的兩周內將年貨市集辦得有聲有色,不僅活絡地方經濟、帶動商機、也讓在地民眾提前感受到濃濃的過年氣氛。更難能可貴的是在熱鬧之餘,仍不忘濟助弱勢,將公所、戶所、清潔隊、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雙和聯絡處、佛光山永和學舍義賣所得及攤商捐助全數捐贈弱勢團體。趕在春節前夕,讓需要幫助的人感受暖暖的溫情,快樂過好年。

這次活動的發起人中和區副區長周慶珍表示,此次活動從發想到執行不到兩星期的時間,各單位群策群力共同辦了一場108個攤位,熱熱鬧鬧的年貨市集活動,要感謝在地宮廟、各里、社區、社團、各機關出錢出力成就屬於中和在地的大活動。也感謝公所300多位同仁全體總動員捐助二手物資義賣,大家匯集了善心與愛心共同讓這個富有古早味的年貨市集圓滿完成。(自立晚報2019/2/1)

圖說:中和福和宮舉行捐贈儀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