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春節前夕 侯友宜訪視三重果菜批發市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明天就是華人吃團圓飯的除夕了,新北市長侯友宜3日清晨五點到三重果菜批發市場,向攤商們發紅包拜早年,並在市場裡供奉的福德宮上香祈福,祝大家豬年幸福滿滿,財源廣進。

侯友宜指出,春節期間果菜需求量大增,新北市果菜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加強作業,促進交易效率,暢通供銷管道,各類蔬果供應充足、價格也平穩。

侯友宜說,今年春節前五日三重市場預計總交易量為5,245公噸,板橋市場總交易量3,229公噸,相較於去年春節前五日,三重市場總交易量5,086公噸,板橋市場總交易量2,353公噸,三重市場交易量預估可提升3%,板橋市場交易量也可提升37%。

侯友宜表示,果菜市場有很多鄉親好友,都是務實、認真打拚、不怕辛苦的老實人,他自己從小也在菜市場長大,看著他們就像看到自己家人一樣。(自立晚報2019/2/3)

圖說:春節前夕 侯友宜市長訪視三重果菜批發市場 祝攤商們諸事大吉財源廣進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