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春親子趴趴Go 遍遊新北特色公園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春節期間家族團聚,一家人走春享受時光,就來新北市特色公園遊戲場吧。新北市在107年陸續啟用23座特色遊戲場,每座遊戲場都有不同的主題及型態,促進兒童身心發展,擺脫以往的傳統罐頭式遊具,讓大人小孩都能體驗多樣的遊戲趣味,普遍獲孩子喜愛及倡議團體的肯定,還沒體驗過的大小朋友,春節連假快來體驗看看吧。

城鄉發展局黃一平局長表示,新北市過年溜小孩有了全新選擇,那就是帶到特色公園遊戲場FUN電! 鄰近捷運三重站「大台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的防洪堤坡地形的幸運草遊戲空間,不僅交通便利,更是近期熱門親子景點;另外,喜愛棒球的朋友們絕不可錯過新莊「棒球主題兒童遊戲場」,走入公園就像是縮小版的棒球場一樣有趣;如果想來個冒險之旅,中和「員山公園」佔地廣大、像是都市裡的叢林公園般,有超吸晴的長約20公尺彩虹磨石子溜滑梯、滑草場、溜索三大亮點挑戰孩子的體能,並將加入共融遊具旋轉盤、沙坑挖土機、攀爬網、鳥巢鞦韆等,大小朋友都能盡情奔跑玩樂!

還有板橋四維公園的「巨獸遊戲場」,放開手腳,在保留樹木的林蔭間攀爬,從巨獸口中逃離的刺激;或是到三重「集賢環保公園」,富挑戰性的滑索與鯨魚親子沙坑,滿足不同年齡兒童的喜好;而三峽龍學公園的「龍學甲蟲」遊戲場,更一次滿足跑、跳、溜、盪、爬、旋轉等多樣的遊戲體驗;不可錯過的還有新北市規模最大的中和「錦和公園」遊戲場,配合地形起伏的超長滾輪溜滑梯,一旁還有共融沙坑、敲擊音樂遊戲、雙塔巨型爬網…等多樣設施,這樣的特色遊戲場,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

圖說:中和錦和公園遊戲場為新北市規模最大的多元組合遊戲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