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強力取締酒後駕車 侯友宜視察新莊分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108年春節連續假期自2月2日至2月10日,長達9天,鑑於年節前後民眾尾牙聚餐多,顧及行車安全並避免僥倖民眾酒後駕車上路,3日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莊分局,也即刻規劃各轄區派出所及交通分隊,在轄區各主要路口及研判易酒後駕車的熱點路段,妥適設置路檢點,依法針對駕駛人逐一攔查,以杜絕酒駕造成民眾之危害。侯友宜市長也於晚上20時親臨視察,幫員警加油打氣,也感謝員警堅守崗位,為治安及交通貢獻心力。

新莊分局長林武宏表示,酒駕為社會大眾所不能容許之行為,且為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年節前後仍將加強取締酒後駕車情事,除於定點路檢點執行交通稽查,也將採不定時、不定點的區域巡邏方式,遏止酒駕惡習。

新莊警分局於去年一整年,共取締1618件酒駕違規;另「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28日晚間起跑,迄3日計取締94件酒駕違規,確保民眾生命安全。

侯友宜也提醒市民:「108年農曆春節假期,新北警方取締酒駕不打烊,酒駕交通事故往往會毀了家庭的幸福,十分肯定警方取締酒駕的勤務作為,也感謝警方假日仍認真執勤的辛勞,希望市民遵守交通規則切莫酒駕,酒後反應力及判斷力將降低,駕車上路形同不定時炸彈,應改採代駕或大眾運輸等方式,以保障自己也保障其他人安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