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溫暖警心共圍爐 警友辦事處慰勉新莊警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108年農曆春節假期已展開,家家戶戶都開始享受9天連假,但警察人員在假日仍要輪流執勤,無法與家人團聚,實在非常辛苦。

新北市警察之友會新莊辦事處主任徐天祿先生,特於4日中午蒞臨新莊警分局,與員警圍爐話家常共進午餐,慰勉員警執勤辛勞,適逢除夕,議長蔣根煌也特別於中午出席圍爐餐敘並指出:「非常感謝新莊警分局同仁,在農曆春節連假期間仍堅守崗位,也感謝辦事處徐主任,慰勉警察同仁辛勞,準備豐盛的午餐請大家品嚐,也很高興今日除夕能共同圍爐,大家辛苦了。」

警友會新莊辦事處徐天祿主任也說道:「警察同仁平時就為治安努力付出,在春節連假中仍無法休假辛苦執勤,辦事處願意做警察最堅實的後盾,希望今午的圍爐,同仁均用餐愉快,大家新年快樂幸福美滿。」

分局長林武宏表示:「議長及主任於百忙中,撥冗專程參加員警的午餐圍爐活動,這樣暖心的舉措,讓員警用膳時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幸福感動百分百,更有動力為治安維護認真打拚,揪甘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