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侯友宜淡水走春微旅行 輕軌美景一覽無遺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7日侯友宜市長走訪淡海輕軌沿線熱門景點發放福袋,同時慰問輕軌營運團隊值班同仁。新北市政府淡海輕軌自107年12月24日試營運至今,平均每天吸引超過2萬人潮搭乘,全線各站由知名藝術家幾米量身訂做的公共藝術作品成為北台灣最夯的打卡熱點,接連帶動鄰近商圈及景點人潮,淡水地區成為今年春節走春最佳輕旅行熱點。

侯友宜今天行經輕軌紅樹林站、輕軌濱海沙崙站、淡水古蹟博物館及淡水捷運站,訪查交通運輸接駁狀況及春節運能整備情形。淡海輕軌之幾米公共藝術作品配合沿途的風景,帶領乘客認識在地風光,也為淡水地區周邊景點帶來人潮,包括目前櫻花盛開之滬尾櫻花大道及無極天元宮等,尤其是年節期間無疑是北台灣旅遊之熱區,淡海輕軌、接駁公車乃至於公共自行車等交通路網整備是一刻都不能鬆懈,為此市長侯友宜感謝施工團隊及營運團隊的辛勞,年節期間持續提供舒適的乘車品質以及提供市民完善的交通接駁服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