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侯友宜直播玩扭蛋 文化走春在淡古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大年初三,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市長特地到國定古蹟淡水紅毛城,向現場民眾拜年,並慰問年假期間辛苦服務的工作人員,侯市長不只直播「扭蛋轉好運」任務,更擔任一日導覽員,挑戰現場介紹紅毛城歷史。侯市長表示,新北市春節服務不打烊,希望民眾能有個愉快的春節假期,也歡迎大家到新北市各博物館進行文化走春,走出豬年圓滿好福氣。

侯友宜在扭蛋轉好運中抽中滬尾礟臺小徽章以及古蹟卡片,均送給現場幸運的小朋友,並另外加碼放進新的扭蛋,大家只要在初四來淡水紅毛城挑戰扭蛋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市長親手畫的小豬福紙、簽名春聯、福袋以及絕版Woody玩偶!

侯友宜也特別參觀了一下榮獲新北市106、107年公廁金質獎的淡水紅毛城公廁,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柏麗梅表示,為配合國內外觀光客,公廁以溫馨、環保及國際化三大元素進行總體營造,讓前來遊玩的旅客都備感舒適;廁所旁另設有哺乳室,提供電源、桌椅、抱枕、鏡子、洗手台等設施,讓媽媽們能在友善的哺乳空間內,和小朋友度過親密的親子時間。

圖說:侯友宜市長挑戰扭蛋任務,幫Jenny找到Woody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