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初四迎財神 侯友宜泰山林口參拜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8日大年初四,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前往泰山區的兩座泰山巖及林口區竹林山觀音寺參拜祈福,祈求國泰民安、市政順利。他還特別表示,今天初四接財神,上午9點至11點是吉時,要發送「豬事大吉」福袋給鄉親,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諸事圓滿、財源滾滾!

知道侯市長要來發福袋,泰山區的下泰山巖、頂泰山巖及林口區的竹林山觀音寺,一早就有許多民眾排隊等候,人龍綿延數百公尺,十分熱鬧。侯友宜表示,今年是豬年,豬代表福氣與圓滿,新北市的春聯就是「豬福滿滿」,希望帶給市民朋友滿滿的祝福,而福袋是以「豬事大吉」為主題。

侯友宜說,福袋封面的小山豬充滿年輕活力,福袋裡面是「豬事大吉」,「吉」字上面有「土」,與下面的拾圓錢幣,形成一個大地之母的「錢母」,希望這個錢母為鄉親增添福氣與財氣,讓大家都能平安賺大錢、財源滾滾來!

今日上午,侯友宜參拜三座廟宇行程中,民眾除了大排長龍領福袋,也爭相與他拍照合影,現場歡呼聲不斷,洋溢新春熱鬧氣氛。(自立晚報2019/2/8)

圖說:侯友宜市長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祈福,受到民眾熱情歡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