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春節重要節日 三峽慈警助迷途老人返家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三峽分局警備隊巡佐陳永庭於108年2月8日擔服值班勤務,接獲民眾在三峽區中正路上發現1名70歲黃姓迷失老人,遂將其帶往三峽分局,通知家人阿嬤在三峽分局,協助老婦返家團圓,讓家屬感激不已。
  
陳永庭經了解該老婦居住何處時,該老婦無法說出正確地址,顯有失智迷途狀況,當時天氣寒冷,老婦衣物又穿著輕薄,老婦表示已經外出好幾個小時而且肚子很餓,警方立即提供便當及溫水給老婦怯寒止餓,警方經多方查證後終於得知老婦住在樹林區,並聯絡家人前來分局帶回老婦。
  
黃婦家屬表示老婦平日均會自行外出散步,不知道為什麼今日會走來三峽,幸警方及時協助老婦,在春節重要節日期間為老婦找到回家的路,讓一家人團圓!其家人見到老婦安然無恙時,滿懷感激直稱幸虧警方及時的協尋助老婦返家,才讓其避免於在外流浪及發生意外。(自立晚報2019/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