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學童開學了 三鶯波麗士護童勤務起跑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寒假正式結束,今天是各小學開學日,新北市三峽警分局為維護轄區各校新生及學童安全,由內勤同仁及轄區派出所共同「執行國民小學上、放學安全維護工作」勤務,讓學校師生均能「安心」,家長「放心」,確保學童上、放學安全。

根據過去開學日的交通情形,家長幾乎同時送小朋友到校,造成交通擁擠,平日嚴肅的警察大人,化身一變就成了親切和藹可親的導護爸爸及導護媽媽認真執行勤務,不但可以提高「見警率」外,經由指揮或疏導交通可以使駕駛人放慢車速,並留意過馬路的孩童之安全。除此之外還可以留意在學校外逗留或落單的學童,提高校園周邊安全。

張明和分局長表示:「執行國民小學上、放學安全維護工作勤務,確實有極大的助益,特請同仁執行護童勤務時針對可疑人、車進行盤查,消滅治安死角,確保學童上、放學安全,讓家長都能安心、放心;另外也持別呼籲家長,開學日送小朋友到校時,可以分散到校時段,避免交通不順暢及塞車,千萬不要違規停車,共同維護學童安全」。(自立晚報2019/2/11)

圖說:新北學童開學了 三鶯波麗士護童勤務起跑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