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侯友宜慰勉警察、消防同仁並發放福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月11日開春上班日,新北市長侯友宜至警察局及消防局慰勉,並發送新春福袋。

開工第一天,侯友宜肯定春節期間警察局、消防局夥伴在第一線執勤的辛苦付出,包含南靖部落火災、板橋氣爆等重大事件,同仁仍堅守崗位,迅速應變,快速解決民眾問題,特別感謝及慰勉辛勞。

侯友宜祝賀警察同仁豬年平安健康,他笑說,今年福袋設計別有巧思,封面的小山豬象徵活潑健康,裡面的十元硬幣是錢母,所以拿到福袋不要隨便送人,免得錢財平安福氣都送給別人。他也期許警察同仁繼續努力,今年治安評比,新北市還是第一名。

稍後侯友宜前往消防局慰勉同仁,他表示,雖然每次接到消防局來電都很緊張,但同時也很踏實,因為他知道消防同仁隨時都能掌握狀況、機動出勤,期盼消防弟兄保護民眾安全之餘,也重視自己平安與身體健康,未來共同守護新北市民。

圖說:侯友宜市長至警察局發送新春福袋(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