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1-星期日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19樹林燈會 侯友宜邀共慶元宵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元宵節將至,樹林區公所15日於鎮南宮廣場舉行2019樹林之美新春嘉年華燈會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並與在場貴賓一同點燈祈福,為一年一度熱鬧的樹林燈節揭開序幕。

侯友宜表示,樹林燈會是地方上非常重要的傳統文化習俗,由地方各宮廟、社團及學校共同舉辦,是一個具有地方特色且溫馨的燈會,歡迎大家共同來欣賞,共度元宵佳節。

侯友宜一來先前往鎮南宮參拜,祈求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市民安居樂業,隨後走訪燈會各攤位,向民眾拜晚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諸事圓滿、財源滾滾。

樹林區長陳奇正表示,連續7天的燈會活動是樹林在地的嘉年華會,鎮南宮廣場舞台前除每晚都有精彩的藝文團體表演之外,也有適合親子同樂的手作DIY課程,現場製作馬卡龍愛心豬寶盒、搗蛋豬襪娃娃、環保粉紅豬杯套、及小朋友的偶像佩佩豬鉛筆頭套等生活小物,要與市民朋友一同延續農曆過年的熱鬧氣氛。(自立晚報2019/2/15)

圖說:2019年樹林之美新春嘉年華燈會「灑淨點燈祈福典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