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民送愛捐贈 侯友宜感謝善行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熱心民眾慷慨解囊,捐贈救護車輛等救災設備給新北市政府,22日上午在消防及義消人員見證下,由市長侯友宜代表受贈並接見四位捐贈新北市民,曾黃麗明女士、黃詩鈞及黃詩傑賢昆仲以及鄭文榮先生聚在一起寒暄交流,許多新北義消、消防人員一同見證參與,侯友宜市長連聲感謝與感動。

曾媽媽身為瀚邦國際慈善基金會的董事長,延續去年度捐贈1,000件救護背心,今年度再加碼捐贈防寒衣給駐守東北角海岸線的第六救災救護大隊使用,也特地出資增購消防鞋及消防護頸給消防人員汰換,日前又資助消防局100萬元,提供6名救護菁英前往美國華盛頓參加每2年舉辦1次的「JEMS緊急救護競賽」,也讓世界看到新北市107年OHCA康復出院率達8.0﹪的亮麗成績。

再者是黃氏兄弟共同出資捐贈救護車給安和消防分隊使用,黃氏兄弟的父親黃正勝捐款並成立財團法人旺英衛教基金會,黃詩鈞除擔任基金會執行長同時也是新北市義勇消防總隊義消救護大隊新店中隊中隊長,並於澳洲取得高級救護技術員的證照;兄長黃詩傑了解如此意義非凡的工作,也不遑多讓捐贈高頂救護車,並由詩鈞中隊長負責採購車上裝備。

另外鄭文榮先生關心消防及義消活動多年,並且加入新店義消救生分隊擔任過隊員及顧問,深知消防人員救人於水火之中,十分辛苦,為減少火災發生的次數,特別捐助1,000顆獨立式住宅用警報器,提供弱勢家庭裝設,以減低火災發生機率。

侯友宜說,感謝四位善心市民長期以來大力支持新北市消防工作,讓消防伙伴在搶救緊急災難時,有更好的設備,除了保護自身安全,更有助於搶救工作的進行。(自立晚報2019/2/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