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燈會假日表演 五星級樂團登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祈福燈自2月18日開幕以來,每天入園人數突破10萬人次,假日更邀請知名藝文團體及藝人演出,讓整個燈會現場不論是平日或假日都熱鬧滾滾。今(23)、明(24)兩天首邀「五星級樂團」熱力開唱,及歐陽慧珍舞蹈團帶來精彩絕倫的舞蹈饗宴,為新北燈會再掀熱潮。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燈會至3月3日期間,每晚6點至11點亮燈,假日晚上舞台表演7點至9點,有五星級樂團、歐陽慧珍舞蹈樂團、弦風樂團、蘋果兒童劇團的精彩演出,還有劉福助、黃西田、向娃、張秀卿、陳隨意等知名藝人的台語老歌,賞燈也可以看表演,大家可別錯過!

柯慶忠說,今晚上的假日首演是由五星級飯店樂手和電視台樂師組成的「五星級樂團」,帶來古典、流行、爵士樂等多首動人的中英文曲目,帶領大家跟著迷人的旋律,享受音樂的美好。

另外,24日晚上則由屢獲國內外大獎的「歐陽慧珍舞蹈團」推出嶄新製作《花開富貴慶元宵》,以「花舞寄情」、「京璽梨園美」及「舞藝精華」為主題,融入20首風格迥異舞作,展現異想天開的劇情情節,觀眾不用花錢購票,就可以近距離觀賞到氣勢磅礡的國際級演出。

柯慶忠指出,今年燈會5大燈區,有兩岸燈藝達人聯手打造的燈藝作品同場爭豔,還有「體感互動燈區」的不倒翁「碰碰豬」花燈,一碰觸就會變換燈色,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而透過3D投影技術,將貨櫃打造成360度全方位視野的「浪漫滿屋煥彩星盒」,及化身鵲橋的辰光橋也都浪漫指數爆表,好玩又好拍,已經成為新北燈會必拍熱點。(自立晚報2019/2/23)

圖說:今晚上的假日首演是由五星級飯店樂手和電視台樂師組成的「五星級樂團」,帶來古典、流行、爵士樂等多首動人的中英文曲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