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淨化治安打擊犯罪 新北威力掃蕩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近期全台北、中、南各地接連發生多起街頭聚眾鬥毆事件,為全面淨化治安,有效打擊犯罪,杜絕類似不法脫序行為再度發生,新北市警局局長胡木源特別指示三重分局,規劃封鎖式擴大臨檢專案,針對不良幫派組織成員易聚集的「治安顧慮場所」,展開臨檢、掃蕩,也針對轄區重要路段規劃路檢勤務,加強取締危險駕駛及酒後駕車行為。

胡木源表示:讓民眾安居樂業,維護地方治安是警察的責任,為展現對「治安零容忍」的決心!將以優勢警力持續執行這項勤務,對於街頭暴力,第一時間要求快打警力到場壓制,強勢執法,展現警察掃蕩暴力,維護治安決心,有效達到「淨化治安」的目標及成效並營造優良安居環境。

本次擴檢出動警力97名、警犬2隻,查獲普通竊盜案1件1人、毒品案3件3人(安非他命4.25公克、K他命360公克)、通緝案2件2人、詐欺案1件1人、公共危險2件2人、傷害2件7人,共計11件16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