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板橋警校園反毒 歲歲平安 館長成焦點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板橋警分局日前在板橋高中實施反毒宣導,播放由警政署精心製作的微電影《2019反毒英雄聯盟首部曲「歲歲平安」》,引起學生熱烈反應,尤其看到火紅館長出現在影片中,全場更是哄堂大笑,這部感人的反毒微電影拍攝相當用心,影片結尾「我們反毒,我們緝毒,因為我們在乎你」更是令人動容!

偵查隊長林子翔特別在宣導前播放這部由警政署拍攝的微電影「歲歲平安」,同學們看到影片中出現的卡司都相當驚艷,除了知名藝人夏于喬、陳建州(黑人)外,更有當紅的「館長」陳之翰化身廚師,與小女孩對戲,當中一句台詞:「你有沒有去過健身房啊?我這邊有一張VIP會員卡要不要啊?」更引起現場同學捧腹大笑,影片藉由在新年時一位受到毒蟲迫害家庭的小女孩故事,呼籲觀眾要重視毒品危害,飾演女警的夏于喬對小女孩無微不至的付出與關懷,更有女同學感動落淚。

板橋警分局長王文澤說,反毒教育要從校園扎根,未來也會巡迴各級學校,培養年輕的反毒種子學員,藉由更貼近學子的微電影及真實緝毒照片的互動,讓更多人知道毒品危害,惟有全民反毒,才會有更美好的下一代。(自立晚報2019/3/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