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毛寶貝與您童在一起 來瑞芳參加認養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動保處將在3月23日(星期六)2點至4點,在瑞芳火車站前市民廣場舉辦「毛寶貝與您童在一起認養不棄養-歡慶兒童節」活動,現場除了有可愛的毛寶貝們開放民眾認養,民眾只要掃描行動認養小棧QRcode就可以免費獲得「認養、不棄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的氣球,答對問題的小朋友還加碼贈送限量精美的兒童節禮袋,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參與活動。

新北市動保處積極推廣「認養、不棄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在活動中認養毛寶貝,不但享免費晶片、基礎疫苗注射、及內外寄生蟲預防投藥,每年只要帶毛寶貝來動物之家或動保處來施打狂犬病疫苗皆終生免費,認養半年內也可於動物之家享有免費診療服務及公務獸醫電話諮詢。提醒民眾來動保處攤位認養動物認養需年滿20歲,於現場填寫生命教育問卷後,可取得新北市飼養寵物認證卡,憑卡及身分證辦理認養程序後就可以帶可愛的毛寶貝回家。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政府利用多元化管道推廣認養動物之家犬貓,藉著增加毛寶貝曝光率,提升認養率,讓更多毛寶貝找到溫暖的家,並再次呼籲「零棄養」及「終養」理念,歡迎大家於3月23日來瑞芳走走,參加這有趣熱鬧的「毛寶貝與您童在一起 認養不棄養-歡慶兒童節」活動。(自立晚報2019/3/19)

圖說:掃描行動認養小棧QRcode可以免費獲得氣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