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雙北共同守護 免費接種HPV疫苗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共同守護新北市及臺北市女性民眾健康,並接軌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人類乳突病毒疫苗接種政策,雙北市衛生局局長於昨(3/18)雙北聯繫平台達成共識,凡設籍或就學雙北市之國中七年級女生,攜帶同意書、接種記錄卡及健保卡,即可自行選擇臺北市或新北市就近之合約醫療院所,接受免費接種服務。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自99年開始針對就讀本市公私立國七女學生施打人類乳突病毒疫苗,事先提供家長同意書,同意後安排醫療團隊直接入校施打;每年的施打涵蓋率高達85%以上。

新北市衛生局說今年為接軌中央,已先請設籍本市但就讀其他縣市之學生填寫同意書是否回本市或在就學縣市施打,確保學生能夠無縫接軌獲得人類乳突病毒疫苗的防護。(自立晚報2019/3/19)

圖說:國中七年級學生免費施打人類乳突病毒(HPV)疫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