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打造雙語智慧城市 23日台美國際教育論壇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教育局將於明(23)日與紐約、紐澤西學區長合作跨國學習論壇,於碧華國小分享雙語教育、技職教育以及STEAM政策規劃執行,藉美國經驗交流分享,打造新北市為「雙語智慧城市」。

論壇除了建構教育政策分享平台,22日也同時與紐約、紐澤西學區長簽訂教育合作備忘錄及姊妹校合約,未來將採教育學術及文化合作,包含教育學術資訊、教材與刊物互通,教師及教育人員參與國際交流活動,了解國際教育發展趨勢及國外學校辦學特色,也推廣新北市特色學校,建立共好共享的夥伴關係。

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新北市教育政策與國際接軌,特別辦理國際教育論壇,與美國簽訂合作備忘錄、締結姊妹校,打造「雙語智慧城市」。期許教育局與學校夥伴透過國外實務經驗,讓新北的孩子能在國際化的學習情境,成為頂尖的世界公民。(自立晚報2019/4/22)

圖說:貴賓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