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愛心動保志工加Line@ 支持動物保護網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動保處規劃「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網」,動保志工洪維佑得知消息馬上透過手機line搜尋ID:@0585net後加入Line@社群體驗「動物保護」、「動物醫療」、「動物教育」、「吃喝玩樂」、「認養專區」以及「為民服務」等六大服務項目。

洪維祐藉由手機Line@社群看到新北市政府結合世界流浪動物日與兒童節所推出微電影播放活動,號召親友鄰居組團參加,這部由傑恩西影像工作室製播的微電影「實習主人-給牠一個溫暖的家」影片,是希望藉由電影劇情啟發民眾除了認養不棄養,認養前需審慎思考、認養後審慎以待,給牠一個溫暖的家。希望讓更多人觀看,進而愛護動物保護動物。希望讓觀看微電影的民眾支持動物保護尊重生命,一起愛護毛寶貝。

動保處表示,希望更多愛動物的朋友加入使用「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網」,未來也會藉由Line@推播各式活動訊息,提供市民參與機會,不分年齡層將愛護動物觀念散播出去,以行動落實動物保護,更希望教育能從小紮根,讓每個人都能尊重生命。(自立晚報2019/4/23)

圖說:加入新北市動物保護網可以抽獎截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