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長庚表揚林口、台北、桃園及基隆志工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林口長庚紀念醫院5月4日上午舉辦「108年林口、台北、桃園及基隆志工表揚大會」,感謝志工的熱忱及奉獻,於院內外提供各項溫馨關懷與服務,亦積極配合醫院推動各項重要政策,是醫院最佳得力助手。今年共表揚7位員工國際志工、2位長青志工、205位資深服務獎及15位親善志工獎,獲獎人數高達220位,其中6位甚至服務已滿30年。今年主題為「志工情久遠、愛心永流傳」,期許志工保持初衷,持續提供主動且溫馨服務,讓志工愛心溫暖整個社會,鼓舞更多社會人士及青年學子投入志願服務的行列。

長庚決策委員會程文俊主任委員、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陳麗娟副局長、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貴賓、基隆長庚吳俊德副院長等均到場觀禮。每年長庚紀念醫院社會服務處都會舉辦北院區志工表揚大會,包含林口、台北、桃園、護理之家、養生文化村、基隆及情人湖院區共計9支志工隊伍,志工人數高達1,500人。長庚志工隊裡許多志工都是伴隨醫院一同成長茁壯,他們認為志工隊就像一個大家庭,服務讓他們肯定自己,也找到生活的價值。

今年表揚大會有兩位長青志工,分別是高齡92歲的江慧卿女士及87歲的葉珠玉女士,他們在林口長庚志工隊服務將近30年,今年榮退,長庚醫院特別頒獎感謝他們對醫院的貢獻。

今年度表揚大會還有7位是員工國際志工獎項,源自100年開始,長庚醫院有一群擁有專業與熱情的員工,來自不同的院區,利用自己的休假組成專業志工隊,前往東南亞的柬埔寨及印尼、緬甸等國家從事醫療服務。他們因為「助人」的共同理念而聚在一起,並以專業醫療能力及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回饋國際社會,精神令人敬佩。(自立晚報2019/5/4)

圖說: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程文俊(左)贈花給長青志工江慧卿女士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