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溫馨五月買金奇 新北果菜送有機蔬菜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歡慶板橋果菜批發市場成立2周年及母親節特惠活動,新北果菜公司特推出”你買黃金 我送有機”促銷方案,即日起至5月10日止,凡購買黃金奇異果即贈送有機蔬菜包,讓全家吃得健康又安心。

新北果菜公司總經理江惠貞表示,有機蔬果的推廣是新北市政府重要的政策,三重及板橋批發市場推出的蔬菜水果經生化快篩檢驗嚴格把關,讓消費者可以買到安全的蔬果。而紐西蘭黃金奇異果富含葉酸、維他命C,加上滿滿的膳食纖維等,口感香甜多汁,其營養密度和維生素C含量較綠色奇異果更高,可以促進腸道蠕動維持腸道健康,最適合給終年辛勞的媽媽補身體,再加上有機栽培的蔬菜,讓媽媽度過一個健康的母親節。

即日起只要購買整箱黃金奇異果搭配有機蔬菜包,溫馨五月價只要$799,詳情可洽新北果菜臉書,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電洽詢(02)8965-1000轉123。(自立晚報2019/5/7)

圖說:溫馨五月買金奇 新北果菜送有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