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宜雙城合作 有機拍賣說明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積極推動友善及有機農產品,新北果菜公司於6日前往宜蘭有機產地與農友交流,實際輔導當地農友如何注重有機蔬果品質及規格,未來將宜蘭有機蔬果導入新北果菜公司有機拍賣專區,讓大台北地區700萬人口都能吃到安心的有機農產品。

新北果菜公司總經理江惠貞表示,有機蔬果的推廣是新北市政府重要的政策,成立「有機拍賣專區」,就是為了讓農民節省銷售的時間與精力,並且讓有機蔬果普及化,讓更多的消費者接觸、認識有機蔬菜,與宜蘭有機產地農友交流聽取意見,輔導正確有機農產品包裝規格、蔬果分級制度等,提升有機農產品價值,增加消費者回購率。

新北果菜公司說明,獨立出有機蔬菜拍賣專用場所及冷藏庫,以「預約交易」和「現場拍賣」雙軌並行,經過一年多的經營,目前有96間有機蔬果供應單位,讓農民多一個銷售通路。(自立晚報2019/5/9)

圖說:新北宜雙城合作 有機拍賣說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