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寶寶的第一次升級 陶博抓周服務一條龍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的兒童體驗室將於6/1(六)起推出全新服務「陶福氣 成長禮 闖關趣」,特別為1至6歲的孩子保留每個月的第1個週六上午10:00~11:30的時段,讓家長與孩子能有專屬的空間來抓周與製作陶板壁飾。每個月提供10名,每位孩子可有2位家長陪同,體驗費550元,包含9關遵循古禮的闖關活動、1件陶板製作、釉燒、裝裱及1份闖關證書等,價格經濟實惠,民眾不必再舟車勞頓,來一次陶博館就能滿足抓周和壓印的體驗。
  
「陶福氣 成長禮 闖關趣」由專業的教師團隊引導參加的家長與孩子從加冕儀式開始到過聰明門、敲智慧鑼、吉祥祝福語區、腳踏長壽板、小狀元遊戲區、全家福紀念照區、步步高升區及一生(聲)響叮噹區,內容相當豐富。
  
陶博館長吳秀慈表示,兒童體驗室是專門為孩童所設計的空間,定期搭配陶博館特展或節慶活動,提供捏塑或彩繪課程,由老師引導孩童接觸「土」、發現「土」的各種可能性,滿足兒童發展中自由想像、操作、遊戲的學習行為。熱門的寶寶壓印體驗課仍定期在每週一提供服務,而升級版的「陶福氣 成長禮 闖關趣」則是每個月的第1個週六舉辦,另外也有當期的推薦課程可線上預約,詳細內容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粉絲專頁查詢。(自立晚報2019/5/20)

圖說:陶博館首次推出抓周服務,闖關活動豐富有趣,「敲智慧鑼」是其中一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