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520結婚 新北戶所推專屬活動送限定小物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每年5月20日是許多新人的熱門結婚登記日,今年520雖然不是農民曆上的好日子,但依舊有379對(截至20日下午4點統計)新人在今天完成終身大事。新北各戶所也推出520專屬活動和限定紀念小物,搭配各式拍照道具,要讓新人們留下甜蜜的幸福回憶。

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許多新人喜歡以特殊或諧音的日子作為結婚紀念日,根據近5年統計資料,包括元旦、西洋情人節2月14日、諧音「我愛你」的5月20日和象徵「十全十美」的雙十國慶等特殊日,其中520結婚登記數多達近4000對,位居特殊日結婚對數的第一名。新人們多數認為日子不但好記,諧音表達「我愛你」也別具意義。

顏耀明說,為營造幸福氛圍並傳遞祝福,各戶所也推出520結婚專屬活動,包括土城戶所請來有20年繪畫經驗的街頭藝人許永煥老師,免費幫新人繪製Q版結婚畫像,用熟練的筆觸捕捉小倆口閃耀的幸福時光。三峽戶所準備古裝龍鳳褂給新人著裝拍照,並設置大紅燈籠高高掛的中國風結婚專區,及送紀念小物福(蝠)氣(汽)袋,外面畫有蝙蝠圖案內有汽水糖,象徵「幸福喜氣」。(自立晚報2019/5/21)

圖說:土城戶所請來有20年繪畫經驗的街頭藝人許永煥老師,免費幫新人繪製Q版結婚畫像-土城戶所新人王先生(圖中男生)與林小姐(圖中女生)同在鴻海公司擔任工程師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