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安居三箭 逾8成新北市民對警政治安表示滿意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打造新北市安居樂業之生活環境,侯友宜市長特別指示市府團隊針對治安、交通、公安三管齊下,於3月19日起實施「安居三箭-新北三安大執法『治安、公安、交安』違法零容忍」行動專案,除了治標更要清源,並由謝政達副市長於3月19日首日,結合市府警察局、交通局、消防局、工務局、經發局、觀光局,於警察局三重分局辦理聯合誓師大會,誓言以市府團隊力量消滅治安汙染源,還給市民一個安全、安居、安心的生活環境。

新北市警察局於臉書表示,「安居三箭-治安、交安、公安」專案工作迄今,實施已逾二個多月,從查獲毒品、槍枝、職業賭場等犯罪行為,再透過行政系統針對違法處所的斷水斷電及拆除違建等作為,如火如荼的展開;其次,對於交通大執法部分從萬里隧道、北宜公路的科技執法-區間測速及臺64、65線快速道路的跨區協調迅速排除事故等作為,建構科技防衛城;而對於街頭暴力的快速打擊與綿密查緝毒品的作為,就是最好的公權力展現。台灣指標民調中心指出,民眾對警政治安有8成以上表示滿意,是對我們的努力成果肯定,但尚有進步的空間,將一本初衷,持續戮力以赴,期待營造更優質的安居樂業環境。

新北市警察局提供相關新聞連結:
《台灣指標民調中心官網》http://www.tisr.com.tw/
《風傳媒》台灣指標民調公布>>新北市民對各項警政治安作為滿意度逾8成 !!https://www.storm.mg/localarticle/1324785…
《YAHOO 》台灣指標民調 :新北市民對各項警政治安作為滿意度逾8成 !!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7%81%A3%E6%8C%87%E6%A8…
《Hinet》https://times.hinet.net/news/223931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