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府中15《全國動畫系聯展-既視感》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第2屆《全國動畫系聯展-既視感》5日在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舉辦展覽開幕活動,廣邀全國北、中、南及東部12所大專院校動畫科系前來,此次共展出109件作品、參與藝術家多達368位,展出更包含榮獲「臺中國際動畫影展—臺灣學生短片競賽-首獎」劉冠汶導演《一如往常》及「聲景歲月.台南有影-亞軍」,由朱為麟、張瀞元、嚴孝丞3位成員共同製作的《喃喃放送局》等,展覽匯集各校學生優秀動畫作品,從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於3至5樓展出。

文化局于玟副局長表示,本次《全國動畫系聯展-既視感》以動畫表現技法為主題做分類,讓民眾一目了然動畫創作的千變萬化,由全國12所大專院校精選作品,完美演繹各種技法,讓民眾一覽無遺,穿梭在不同技法之間的差異與相似。展覽現場透過錯視的方式展出,使民眾在參展時增添不同的趣味性。

開幕現場也邀請了各校策展人及學生代表出席,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于副局長代表致贈各校感謝狀,感謝各校提供優秀作品參展及協助。並於開幕現場安排許願樹活動,由于副局長及各校代表寫下對於未來的期許,給予學生最大的祝福,詳細活動訊息可至府中15官網及臉書查詢。(自立晚報2019/6/5)

圖說:府中15《全國動畫系聯展-既視感》開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