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蘆洲退警親子健行 侯友宜表揚績優警員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慶祝警察節,新北市蘆洲退警聯誼協會15日上午舉辦親子健行,以增進親子間情感及家庭和睦;蘆洲分局也利用此次活動機會,針對現場參與的民眾進行犯罪預防宣導。侯友宜市長出席活動,感謝第一線弟兄辛勞付出,同時表揚蘆洲績優基層警員,嘉勉他們守護治安有功。

侯友宜表示,警察同仁們在前線戰場的付出,有目共睹,他是警察出身的市長,永遠是警察弟兄最有力的後盾。他也勉勵警察要勇於執法、敢於承擔,一起為新北市的安全而努力。

蘆洲退警協會理事長莊振和表示,蘆洲分局的同仁守護民眾的安全,堅守崗位、盡忠職守,不論晴雨、炎熱或寒冷,都要在路上巡邏、在街口指揮交通;抑或在每一個危急的現場,必須站在第一線為民眾排除危險的辛勞,特地在警察節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議員李翁月娥及新北市警察局長陳檡文偕同蘆洲警分局李忠萍共同表揚蘆洲分局20名績優的基層員警,並頒發每名1萬元新台幣的獎勵金。

本次活動提倡親子間正當休閒活動、主動關懷退休警察人員、預防犯罪宣導等,其中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更請騎警隊支援4匹駿馬到場,讓大家共度過不一樣的警察節。(自立晚報2019/6/15)

圖說:蘆洲退警親子健行 侯友宜表揚績優基層警員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